为了改善办公条件,提高工作效率,学校近几年对办公设备进行了必要的添置和更新,以促进学校健康、良好发展。学校每年都有公共教学用,或办公用家具及设备的添置及更新专项预算。学校对这笔预算使用有严格的审核制度。
        首先,需求部门在上一年度报采购计划,学校根据年度资金和需求情况,做好年度预算安排。预算下达后,各部门根据自己工作的进展提交采购申请;采购部门根据采购计划和预算对采购申请进行审核;审核通过后根据采购内容按照学校的招标采购办法执行采购。
        1、台式机和便携式计算机报政府批量集中采购。
        2、打印机和一体机报政府批量集中采购。
        3、单批或同类采购合并后总价在5万(含5万)以上的,则由学校的招标中心执行后续的采购工作。
        4、1万(含1万)以上,5万以下采购计划,由相关人员货比三家后找三到五家供货商询价,低价中标并签订购销合同。
        为了能更好的完成工作任务,相关人员认真组织,扎实工作,2014年共完成校内询价采购22项,集采项目15项,总计230余万元。